集團介紹

仁寶母公司

從1984年起,仁寶電腦便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,由電腦週邊製造廠,發展成目前的規模。今天的仁寶已在筆記型電腦業界建立了領導地位,所生產的液晶視訊產品質量兼俱,更以穩健的步伐朝向5C ( Cloud, Connecting, Computing, Communication, Consumer.)的領域發展。為了架構全球運籌體系,仁寶在大陸、越南、美國、巴西及波蘭相繼成立據點,提供客戶彈性及快速的服務,並成為一個國際知名的電腦資訊製造廠!仁寶的企業總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,這裡是行政管理、業務、採購及財務會計的中心,同時也是仁寶的研發重鎮。積極培養自主研發實力,掌握關鍵性技術,在完整迅速的溝通下,按部就班執行所有專案的開發,堅強的研發實力,一直是仁寶贏得客戶信賴的主要因素,全球四千多名高素質科技人才凝聚的團隊力量,加上全然投入的精神,使資訊科技更貼近人們需求。

仁寶以多年的專業經驗,體認出產品競爭的主要關鍵在於品質、成本、服務及推出的速度,而針對不同的客戶設置專屬的研發小組,使仁寶無論在筆記型電腦、液晶電視及新開發的車用及數位消費電子產品方面,均能充分迎合市場快速的變遷,並在專利的申請與核准獲得了豐碩的成果。從研發便展開的品管作業,在精密先進的儀器設備配合下,不斷進行嚴格的測試檢驗,對卓越完美的堅持,使仁寶所推出的產品,呈現出別具一格的嚴謹細密,而由逐年上升的研發經費與工程人員,更充分說明仁寶對領先市場的堅持與在新產品上的努力。
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compal.com/index.php